金安法院:法官助力讨薪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1-07-22 08:35:38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感谢法官为我们主持公道,工资终于拿到了!”7月19日,陈某等人将绣有“秉公执法 勤政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六安市金安区法院为他们讨薪的法官手中,并连声道谢。

  原来,陈某和其他三名工人都曾是六安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但却一直没有发工资。在多次与该公司交涉无果后,2020年9月,陈某等四人分别申请劳动仲裁,经劳动仲裁委员会主持调解,该公司分别与陈某等四人达成了调解协议,并制作了仲裁调解书,但拿到仲裁调解书的陈某等人还是没拿到劳动报酬。今年 6月下旬,陈某等四人向金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收案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与申请人取得联系,耐心、细致的向陈某等四人了解案情,并积极与被执行人取得了联系,严厉警告其如再不及时履行义务,法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迫于执行的强大威慑力,该公司主动来法院履行了全部给付义务。7月中旬,陈某等四人被拖欠的2万多元工资陆续到账,工人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有效维护。

  为表达谢意,当日,陈某等人特意定制一面锦旗送给执行法官,以此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这份沉甸甸的“谢意”,不仅是对法院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更是对法院队伍的鼓励和鞭策。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