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法院:倾力维护金融秩序 银行感谢赠锦旗

时间:2021-08-02 08:48:16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7月29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如常。马鞍山农商行石桥支行的工作人员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雨山法院的办公大厅内,“我是来向雨山法院及全体执行干警表示感谢的!”说着展开锦旗,上面写着“为企不辞辛苦,高效执行楷模”几个大字。

  今年以来,执行办案团队受理的金融借款合同、信用卡纠纷等涉金融案件量逐年上升,银行作为原告的金融借款合同案件也越来越多。雨山法院执行局本着践行司法为民的初衷,倾力执行。既用足用好调解手段,柔性执行,同时采取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人名单、限制高消费、冻结、扣划、查封、拍卖、拘留、罚款等强制执行措施,对被执行人形成强大执行威慑,促使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辞辛苦地为该银行追回六名被执行人的案款共计110余万元,为此银行特送锦旗致谢。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法官办案的认可,也是对法官的鞭策,承办法官表示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诺言,认真尽责,让每个案件当事人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