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秉公执法促执行 尽职尽责保民生

时间:2021-08-06 09:25:51 稿源:安庆市岳西县人民法院

  8月4日,金某等七名申请执行人来到岳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书有“司法为民 执行神速”的锦旗,以此感谢岳西法院执行局秉公执法、尽职尽责、执法为民。

  据悉,金某等14名务工者与被执行人储某劳务合同纠纷案经岳西县人民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储某于2021年5月1日前支付金某等人工资5万余元。到期后,储某未主动履行义务,金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了解到储某是另一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遂执行另案被执行人杨某5万余元。不足额的部分,执行干警联系储某父亲,通过多次的释法说理下,胡某父亲将余款付清。14名劳务者最终全额拿到了自己的劳务报酬,案件顺利执结。

  “这笔劳务工资我们都准备放弃了,没想到法院还能执行给我们”金某说道。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岳西法院执行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吴明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