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33天执结23年“骨头案”

时间:2021-08-13 08:58:05 稿源: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

  8月5日,濉溪县法院院长朱文收到一封来自当事人的感谢信,信中写到“你们将国家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认真贯彻落实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实践中,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作风在你们身上得到充分彰显,你们维护了法律的神圣与尊严!”

  原来这是一起23年的“骨头案”,原被告因债务纠纷,发生纷争。由于被执行人长期在外,且其名下无执行的财产,终结执行程序,申请执行人一度心有怨言。濉溪县法院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坚持司法为民宗旨,迅速恢复该案执行。自2021年6月28日濉溪县法院百善法庭恢复强制执行到执结该案,仅用时33天圆满结案。“真没想到,23年的骨头案硬是被你们给拿下来了”!在申请执行人李某英的丈夫谢某民拿到执行款时连声道谢。8月5日,谢某民专程来到濉溪县法院,送上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法院的公正执行。

  群众利益无小事,濉溪县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以当事人为本的办案理念,切实为当事人排忧解难。感谢信的背后,正是全体干警辛勤工作、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一个缩影。一封短短的感谢信,不仅表达了当事人对办案干警的感谢,也体现了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认可。(李欣 杨明)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