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执行干警追回借款 申请人赠锦旗点赞

时间:2021-08-25 08:44:26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8月23日,申请人蒋某某将一面“维护法律尊严 公正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谯城法院,感谢执行干警锲而不舍推进执行进展,为其追回70多万元欠款。

  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要追溯至6年前。2015年8月,孙某、安徽某建设公司向蒋某某借款76万元,并由佟某、王某某提供担保。后孙某、安徽某建设公司仅偿还了部分本息。经多次催要被拖欠的借款未果,蒋某某遂起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判令安徽某建设公司、孙某偿还借款462512.5元及利息,佟某、王某某承担连带还款责任。2017年8月,该案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期间,承办法官全面查询了四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冻结了被执行人的工资卡。经过多次查询以及与申请人沟通,暂未发现其他可供执行财产。随后在申请人同意下,该案件进入终本程序。

  近日,执行干警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房产两处,果断采取查封措施,进入处置程序。知道消息后,被执行人迫于压力到法院解决案件。经计算,在扣除前期划拨的工资款后,被执行人尚欠借款本息合计683500元。为免房产被拍卖,被执行人全额履行了应尽义务,该案在执行干警高压执行下圆满结案。(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