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当事人送旗感谢法官为企业“护航”

时间:2021-09-01 08:39:29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法官,感谢你公正、高效的审理了我们的案子,这是送给你的锦旗”。8月26日下午,安徽某公司将一面“公平正义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谯城区法院十九里法庭,感谢主审法官依法保护了其合法权益。

  2018年7月,安徽某公司与甘肃某公司签订购销合同,向甘肃某公司出售白芷、茯苓等中药材,后安徽某公司按合同约定履行了义务。2019年12月,双方出具对账单一份,载明买方尚欠货款23万余元。2020年8月,甘肃某公司支付货款5000元,剩余货款一直未付。

  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安徽某公司于2021年3月诉至谯城区法院十九里法庭,诉请甘肃某公司及时支付剩余货款并支付逾期付款损失。

  原告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向法庭申请了财产保全,主审法官审查后,及时作出了保全裁定,安排工作人员对被告的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

  主审法官认为本案事实清楚,证据较为充分,于是主动联系被告,对其进行了耐心的释法析理,被告对尚欠原告货款23万余元的事实无异议,表示目前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流动资金不足,希望能够分期支付,且对原告诉求的利息不予认可。

  鉴于双方短时间内难以达成调解协议,于是法官按期对本案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书。判决书生效后,法官又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为原告办理了退费、申请强制执行等相关事宜。(夏修山)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