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观:执结4万元 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时间:2021-09-09 09:01:12 稿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法院

  2021年8月24日,安庆市大观区法院执行庭法官收到申请执行人丁某送来的一面书写着“刚正不阿 执法为民”的锦旗。

  据悉,申请执行人丁某与被执行人江某借款纠纷一案中,江某应偿还丁某10000元及利息(利息按照月息2分自1997年2月25日至该款付清之日止),丁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但经多次查找,被执行人均下落不明,也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线索。案件陷入僵局多年,但是执行法官仍然定期查找被执行人相关线索。

  通过不懈努力,执行法官查询到被执行人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信息显示是兰州银行,于是在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查找兰州的财产信息,发现被执行人在兰州有房产。于是执行法官立即赶往甘肃省兰州查找到被执行人,对被执行人房产进行查封,并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微信视频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一次性履行到位4万元,多年旧案执行完毕,实现了案结事了。

  申请执行人丁某表示,虽然我的案件标的额不大,但是执行法官多年来一直认真对待,始终坚持查找被执行人,一有线索立即行动,执行法官的努力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谢法官为我追讨回多年的欠款,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