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公正高效执结 群众锦旗致谢

时间:2021-09-16 09:07:25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没想到还能拿到欠款,真是太感谢了。”9月14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徐某来到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给执行干警送上一面写有“排忧解难办案神速”字样的锦旗。

  据了解,2015年9月,庄某、凤阳县某糖业公司经由案外人汪某担保向徐某借款200000元,约定借款月利率2分,借款期限三年。因庄某、凤阳县某糖业公司超过约定期间拒不还款,徐某遂诉至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2020年2月,法院判决庄某、凤阳县某糖业公司应偿还徐某20余万元,但庄某、凤阳县某糖业公司均拒不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执行法官随即对被执行人庄某和糖业公司的财产进行网查,并多次前往凤阳查找财产线索,因糖业公司已处于停业状态,并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

  今年9月初,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反映凤阳县某糖业公司已经恢复运营的线索后,立即前往糖业公司生产现场,查封了相应生产机械设备。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糖业公司主动派人来法院沟通,并最终和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