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上班刚刚两个月 一面锦旗照热血

时间:2021-09-26 10:18:33 稿源:阜阳市太和县人民法院

  他是执行战线的一名新兵,却已经将激情和热血融入到了法院事业上来。

  他叫王玉峰,出生于1996年,大学毕业通过司法考试后,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太和县人民法院,至今才刚刚两个月。

  刚进入单位,他就被分到执行局,还没有适应新环境,就面临着成堆的案件,每天看到的都是带着各种诉求的当事人,还有执行管理系统上的各种时间节点。

  开始,他不适应,他自我鼓励道,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经过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后,如今,他的工作业务已经非常熟练。

  家住太和的范某因同学急用钱,借给了他同学三万元,可是其同学王某始终不肯还款,于是范某起诉至法院,法院组织双方达成协议并制作调解书。后王某未履行还款义务。范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开始,范某认为法院的案件多,执行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没有想到,案件交由王玉峰办理后,他很快将王某带至法院,迫于强制执行的强大威慑,王某履行了还款义务。

  9月16日上午,范某将锦旗送至法院,以表达对王玉峰的感谢。而王玉峰却说,我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只要当事人双方的矛盾能得到妥善处理,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