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两面锦旗一份肯定 执行工作砥砺前进

时间:2021-11-02 09:13:16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两名申请执行人分别来到蚌埠市龙子湖区法院执行立案大厅,对我院执行法官帮助其追回借款和工资款表达谢意,并将两面锦旗送到法官手中。

  据了解,其中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李某申请执行某公司要求其偿还借款。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立即开启“地毯式”财产查询工作。通过排查,依法查封了该公司名下一处房产并按照财产处置程序对该房产进行评估、拍卖。最终,李某如愿以偿追回借款。

  另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纪某在位于凤阳县的某工地辛勤工作却苦苦拿不到报酬,迫于无奈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书。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为详细了解案情,多次前往该工地实地查看,经过承办法官不懈努力,纪某最终顺利拿到了工资款。

  下一步,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庭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