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法院:为3名农民工讨薪4万元

时间:2021-11-09 09:12:1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这么多年,咱们法官一直没放弃,太谢谢你们了!”11月8日上午,申请人解某赶往利辛法院,为执行法官送上锦旗,感谢为其追回拖欠长达四五年的“血汗钱”。

  被执行人王某系阜阳市人,2017年在利辛县承建某工程,雇佣解某等三人负责墙体粉刷工作。竣工后,王某下欠三人工资共计4万余元,拖延支付。同年该案进入执行程序,王某下落不明,联系不上,且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

  多次实地走访,执行干警均未发现王某踪迹,其手机号码也已更换。案件虽以终本报结,但执行法官一直耿耿于怀。每当有案件需要到阜阳执行时,总会再次走访摸排,在王某住处及社区公示栏张贴督促履行公告,联系公安机关协助查找其下落。

  2021年10月中旬,当执行法官再次走访意外获悉一条线索,王某最近曾联系同村一居民。执行小组当即找到该居民,经劝说引导,其提供联系方式,并积极协助做王某思想工作。

  “这些年你们一直张贴公告,多次登门走访,引得左邻右里议论纷纷,很是丢人。”电话中,王某主动承认错误,承诺近日赶往利辛法院了结此事。(马强)

  11月初,王某如约赶来,一次性履行支付所有拖欠工资。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