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到位谢法官 鲜花锦旗表心意

时间:2021-11-30 09:08:58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吴法官,我终于能把这束花和这面锦旗送给您了!真的感谢您为我执行到这么多钱!”11月26日下午,龙子湖区法院执行庭干警刚从银行冻结完毕被执行人账户回到法院,就迎面遇上了手捧鲜花和锦旗的申请执行人穆某。

  事情还要从六年前说起。2015年7月,穆某将40万元出借给崔某1、崔某2父子并约定了利息。2017年7月,原本每月都按时付息的崔某父子却拒绝支付利息,也拒绝偿还本金。2019年8月,忍无可忍的穆某将崔某父子诉至法院。2020年,该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拿到案件,承办人火速冻结了崔某父子的所有银行账户,又通过穆某提供的财产线索了解到崔某1每个月有固定3000元左右的工资,承办人出于高度负责的执行态度,仔细比对所有银行账户,最终确定工资账户,又前往开户行调取了银行流水,发现崔某1每个月的工资远不止3000元!通过扣划工资账户,近期,穆某如愿以偿领回了10万余元的执行款。为表达对执行干警的真挚谢意,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