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人民法院:扣动心弦 紧急冻结

时间:2022-01-11 09:57:10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石法官,您好。接到可靠消息唐某某今天下午会和他朋友有笔业务往来交易,卡里可能会有流水转入。这笔钱法院能不能帮我冻住?”1月6日下午一上班,申请执行人赵某某来到怀远县人民法院找到案件承办法官石法官急忙说道。

  承办法官在核实情况并了解相关信息之后,当即决定前往怀远县各大银行进行紧急查询冻结。在做好查询冻结扣划相关材料之后,承办法官立即前往各大银行怀远支行进行查询。幸运的是,在查询的第二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怀远支行就查询到了被执行人唐某某卡内今天入账45万元,已经转出30万元,还剩15万元未转出。得知被执行人唐某某账户还剩15万元,随时都有转走的可能,承办法官当机立断,立即紧急冻结其账户,并对账户所剩15万元进行扣划。最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功冻结被执行人唐某某的账户并扣划账户中所剩的15万元。

  1月10日上午,申请人周某某就带着一面印着“办案高效快捷秉公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承办法官的手里,对承办法官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