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敬业执行为民解困 合法权益终获保障

时间:2022-01-21 09:44:36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18日,竞拍买受人周某某来到萧县人民法院将一面“秉公执法 办案神速”的锦旗交到该案承办人员欧长建手中,他激动的说:“如果不是欧法官及时处理,事情现在也不可能顺利得到解决”。

  申请人谢某某申请执行萧县某塑业有限公司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本案查封、评估、拍卖了被执行人的机械设备,并于2021年8月24日由买受人周某某竞拍成交,后在交付拆除过程中,买受人受到房东、被执行人等多次阻拦,承办人欧长建便与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前往拆除现场,对阻碍拆除的人员进行释法明理、口头教育,最终让交付拆除活动顺利进行,有力的维护了买受人的合法权益。

  锦旗的背后承载着执行干警的敬业与艰辛,是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理解与认可,也是法院干警司法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的最好体现。萧县法院将继续以以保障各方当事人合法利益为目标,巩固攻坚成果,力争将“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走深做实。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