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法院:尽心尽责只为民 千里锦旗表真心

时间:2022-02-25 08:54:39 稿源: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灵璧县法院灵西人民法庭法官收到一面来自安庆市的申请人胡某才寄送的锦旗。这是一起该庭于2020年审理的原告胡某才起诉被告袁某某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经本院法官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后被告未按照协议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原告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此时被执行人袁某某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且长期在外务工,难以执行。

  但灵西法庭对于这一案件的执行始终没有停止,通过多方查询,终于在2022年1月利用互联网查询到被执行人袁某某的下落,灵西法庭迅速采取措施,将案款执行到位。当承办法官电话告知将领取执行款的消息电话告知胡某才后,申请人喜出望外,“没想到你们灵璧法院对我们外地申请人的案件这么用心!我一定亲自到法院感谢您!”

  小小锦旗、寥寥数语,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承办法官、执行干警辛勤汗水的认可和称赞。灵璧县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当事人的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