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法院:高效执行获群众点赞

时间:2022-03-02 08:30:51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钱借出去四五年了,对方一直拖着不给,你们不仅态度好,还帮我把钱给要回来了,你们真是为民办实事的好法官!”2月28日上午,申请执行人李某将一面书写“人民的好法官”的锦旗送至古碑法庭,感谢执行干警快速执行到位。

  李某与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20年通过古碑法庭达成调解,因义务人张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李某无奈之下申请强制执行。古碑法庭立案后,通过网上查询、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当事人财产线索,采取查封、冻结等手段,依法对其个人名下所有银行账户实施监控,古碑法庭在监控到张某银行账户入账后,闪电出手划扣存款,有效防止被执行人财产转移和流失,快速执行到位受到申请人的点赞,便出现文中开头一幕。

  近年来,古碑法庭坚持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法,细致入微分析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做到精准冻结、高效执行,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司法为民暖人心。(黄玉丹)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