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38户农民赠锦旗 点赞法院执行为民

时间:2022-03-21 09:16:02 稿源:淮南市寿县人民法院

  “服务大局心系广大群众 依法执行助力乡村振兴”,3月18日,寿县法院执行局收到了来自寿县涧沟镇顾寨街道38户农民代表赠送的锦旗,满载群众谢意和期望。

  2017年,该38户农民与顾某某签订《土地转让协议》,约定土地转让给顾某某经营并支付土地转包费用,后因经营不善加之自然灾害的影响,土地抛荒,顾某某也不知所踪,承包费用亦无法兑现,无奈,该38户农民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顾某某给付土地转包费用。判决生效后,顾某某未依法履行,后其中19户农民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因该案涉及农户切身利益,且人数较多,承办法官高度重视,通过多方查找、摸排,终于查找到被执行人顾某某下落。慑于强制执行的强大压力,被执行人主动将38户农民的土地承包费用全部给付到位。民生案件无小事,寿县法院执行干警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维护生效法律文书权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