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院高效执行获点赞

时间:2022-03-31 09:55:31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9日上午,一面写有“为民不辞辛苦高效执行楷模”的锦旗被送到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俊和谢法友手中。阜阳市嘉华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负责人王某激动的说:“请你们吃饭表达谢意你们不接受,这面锦旗请千万要收下!”

  2020年底,阜阳中院在淘宝网对位于颍泉区中市办事处的某处土地及厂房进行网络拍卖,阜阳市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网拍价3021.17万元竞得,拍卖合法有效。

  该案先后经过案外人异议、复议和税务机关核税、原值评估等程序,后因他人长期占有使用涉案厂房,阜阳中院还组织了多名干警进行了强制搬迁。目前,涉案标的已过户到买受人阜阳市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名下。在该案执行过程中,阜阳中院执行干警不拖拉、不推诿、不徇私,严格依法高效办理各项事宜,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评价。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