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法院:司法服务纾企困 企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4-01 10:17:39 稿源: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

  2022年3月30日,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副写有“保驾护航正气浩然 排忧解难服务高效”的锦旗送到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点赞法院便企服务。

  涉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系列案件进入琅琊法院后,因案件数量多、涉案标的额大,琅琊法院开启便企服务绿色通道,立案、审判、执行各环节加挂涉企案件绿色标签,精准保障企业合法诉求,实现立审执全流程高效服务。在部分案件审执结后,该公司给琅琊法院送来锦旗。

  琅琊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围绕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目标,坚持立审执全流程发力,满足企业多元司法需求。党组成员带头,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突出帮扶在日常、纾困在经常,全心全意当好企业服务员。今年以来,共审结涉企案件592件,结案标的额约14338.7万元;执结企业作为申请人的执行案件125件,执行到位约2904万元,以实际成绩坚定企业做大做强信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