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高效执行解企忧 两面锦旗映初心

时间:2022-04-26 09:23:10 稿源: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

  4月25日下午,申请执行人安徽新湖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怀远县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将印有“正义之剑 人民靠山 执法办事 高效清廉”、“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两面锦旗分别送给执行局警务团队和执行员常照,就案件得到快速解决表示十分满意,并向法院致谢。

  执行员常照接手案件后,主动走访调研新湖置业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的困难,了解到被执行人陶某某拖欠申请执行人新湖置业公司80余万元,经法院调解确认陶某某承担还款义务,后经新湖置业公司多次催要,陶某某尚欠30万余元未偿还。为尽快兑现企业合法权益,执行员常照多次组织双方协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在协商无果后,常照果断采取限高、拘传等多项强制执行措施,终于把剩余的30万余元欠款顺利交至企业手中,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今年3月以来,怀远法院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执行干警访百企”活动,组织执行干警服务进企,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法律难题,并结合自身掌握的法律知识和实际案例,为企业献言献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