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法院:当事人送锦旗 为执行工作点赞

时间:2022-06-01 09:15:33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27日,申请执行人张某某专程赶到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为执行局送来一面印有“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对叶集区法院执行工作表示感谢。

  张某某与某建设工程公司的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经法院审理后判决该建设工程公司在判决书生效后10日内给付张某某工程款及其它费用共计64.5万元。逾期后该建设工程公司未履行,张某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发现该公司涉及多起执行案件,其名下也未有可供执行财产。因案件为系列案件,当事各方矛盾突出,难以在短期内化解,案件执结压力巨大。面对困难,叶集法院执行局法官们展现出敢啃“硬骨头”、善啃“硬骨头”的一面,一边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对涉及的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控,另一边则及时主动将案件执行情况及时反馈案件申请执行人,为各方当事人协商解决问题提供便利。在执行法官耐心细致的工作之下,各方当事人先后多次进行协商,逐渐从相互指责向追求纠纷化解转变。近日,双方向法院提供和解协议,历时近两年的矛盾纠纷就此得到化解。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的是感谢,更是对叶集区法院执行法官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充分肯定、激励和鞭策。叶集区法院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着力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