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法院“磬乡猎赖”心声

时间:2022-06-15 11:09:32 稿源:灵璧县人民法院

  6月9日上午8点58分,灵璧县人民法院门口传来“噼里啪啦鞭炮声”,只见人群中一人手捧红通通的锦旗,要送给灵璧县法院执行局法官。

  原来,灵璧县法院执行局执行一起申请执行人宋某某与胡某合伙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案号为(2022)皖1323执1350号,执行标的为17000元,申请执行人宋某某收到了全部执行款,申请执行人宋某某非常满意。宋某某称,立案时听说现在要钱难、执行难,案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钱,立案后本人未向执行法官打电话、未到法院催办一次,本人的银行账户就很快的打进了执行款。怎么感谢执行法官都不答应,这不,只好送一面锦旗,以此表达对灵璧法院执行法官的敬意,感谢他们辛苦办案,“5+2”“白+黑”的工作,感谢他们两袖清风,一心为民,感谢他们办案高效,执法如山。

  日前,灵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和县委的号召,开展“江淮风暴夏季执行攻势”,出重拳、多举措打击老赖,着力解决攻克执行难,突出一个“快”字,快立、快执、快结。申请执行人来法院一次,决不让申请执行人来第二次;今天能办完的事,绝不拖到明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院长、执行局长亲临执行一线,执行法官昼夜兼程夜以继日,黎明出击,“堵”被窝、“堵”饭桌,让“老赖”不得安生,无处可藏,形成了强大的执行态势氛围。

  老百姓一张笑脸、一声赞誉、一面锦旗就是对执行法官的最好回报!(舒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