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法院:高效执行为企解忧 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时间:2022-06-27 17:54:36 稿源:含山县人民法院

  “前几天,你们开展了‘江淮风暴’夏季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帮我们企业执行到11万元款项,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锦旗请你们一定要收下!”

  6月24日下午,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当事人将一面写着“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己奉公 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浩然”的锦旗送到含山法院,感谢执行局法官尽职尽责、心系企业、高效执行。

  2021年11月,原告安徽某材料有限公司与被告何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含山法院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调解生效后,被告何某未按照约定期限履行全部义务,原告安徽某材料有限公司多次催要无果,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到执行程序,执行人员通过调查发现,被执行人何某名下虽有宝马汽车一辆,但客观上未能实际扣押该车,案件一时陷入僵局。2022年6月19日,执行人员抓住“江淮风暴”夏季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这一有利时机,通过拘传、扣押等措施,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何某一次性履行11万元。申请执行人对此非常满意,为表示感谢,才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锦旗虽轻,却承载着企业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寥寥数语,却表达了当事人对法官的感谢。这只是含山法院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其中一例。下一步,含山法院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积极对接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在法治化轨道上稳定发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