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刘集镇董湖窑厂(五固公路旁)四间两层楼房的
住宅用途房产(不含土地)司法拍卖公告

时间:2018-03-14 11:01:00 稿源:固镇县人民法院

  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将于2018年4月9日10时起至2018年4月1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位于安徽省固镇县刘集镇董湖窑厂(五固公路旁)四间两层楼房的住宅用途房产(不含土地),建筑面积:271.78㎡,四间两层楼房。整体起拍价:11.09万元,保证金:2万元,增价幅度均为:1000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拍前三个工作日止接受咨询,有意竞买者,请与本院执行局承办人联系安排看样,或自行实地看样。

  三、竞买人条件: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五个工作日向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处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2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五、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六、本次拍卖以标的物以实物现状进行拍卖和移交,不提供与标的物相关的说明书及票据资料等,本院不承担本标的房屋瑕疵保证。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七、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抵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其他利害关系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院,本院不再另行通知

  拍卖房产的承租人在同等价格下依法享有优先购买权。承租人或其他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最迟于拍卖开始前的五个工作日前(如法定节假日顺提前)向法院提交合法有效的证明资料,经法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本次拍卖享有的优先购买权。

  八、该房屋没有房产证,无法办理产权过户手续。所有拍卖手续及相关费用均有买受人自行承担,请买受人提前详细咨询房产、不动产登记部门。该房屋土地使用权性质不明。该房屋目前由他人在使用。该房屋建房时间较早,属于老旧房屋,竞买人务必自行实地看样,房屋一切质量问题风险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特别提醒:竞买人必须提前亲自现场实地看样,自行了解标的物所有欠费、房屋质量等状况,参与竞买即视为对拍卖财产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财产已知和未知瑕疵,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拍卖财产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标的物是否符合办证条件、竞买人是否符合过户条件,请竞买人自行到当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拍卖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九、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余款在拍卖成交后七个工作日内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户名:固镇县人民法院,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固镇支行,账号:1303011009300098872),并在缴纳余款后三个工作日内凭付款凭证及相关身份材料原件(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公章及法人章;个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如已办理委托,还需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到安徽省固镇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地址:安徽省固镇县城关镇黄元北路)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及领取拍卖款收款收据,于签订成交确认书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领取拍卖成交执行裁定书。

  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依法不予退还。悔拍后法院可以裁定重新拍卖。重新拍卖情形下,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

  十、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十一、如有以下技术问题,均可拨打400-822-2870客服电话咨询

  1、淘宝/支付宝账号及认证问题

  2、用户无法报名/无法缴纳大额保证金

  3、竞买过程中用户遇到任何技术问题

  4、竞拍结束后付款流程咨询

  5、其他相关问题

  拍卖咨询电话:0552-6075366,联系人:余主任,李法官。

  监督电话:0552-6012390。本院联系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城关镇黄园北路市固镇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安徽省固镇县人民法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一日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