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蚌山区书香门邸小区4号楼住宅拍卖公告

时间:2019-07-31 09:27:36 稿源:蚌埠日报

  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9月1日10时起至2019年9月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拍卖,现公告相关事项:

  一、拍卖标的:蚌埠市蚌山区书香门邸小区4号楼1单元2层202号住宅(产权证号:225486;建面:89平方米)

  二、起拍价521230.24元,保证金5万元,增价幅度3000元(或其整数倍)。

  三、共有人、承租人等对该拍品享有优先购买权的人员,请于竞拍日的三日前到我院(所在地蚌埠市李楼路与东海大道交叉口西北角)进行优先购买权登记,逾期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注:该房产被执行人占用,过户费用全部由买受人承担。)

  四、注意事项:1、我院已委托安徽金德拍卖有限公司进行咨询及组织看样等工作,有意者请与该公司联系安排看样,咨询和看样不收取任何费用。2、拍卖具体事项、竞买人条件、竞价规则、瑕疵说明、法律责任等详情见我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等。3、我院不承担现行可查的蚌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备案以外的瑕疵担保责任。4、咨询方式(请于工作时间):(1)安徽金德拍卖有限公司18055212333;(2)执行法官韩法官;5、法院监督电话:0552-3029423。

  本公告相关事项同时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发布。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2019年7月31日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