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老赖”上黑名单感丢面子主动还款

时间:2018-08-21 11:00:10 稿源:马鞍山日报

  “法官同志,请您帮我查一下我的案件信息,我要还钱!”8月14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接到被执行人曾某的电话。

  据曾某介绍,三年前,他与中国工商银行和县支行发生了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后法院依法判决他给付工行和县支行贷款本金98020.56元及利息、罚息,同时还要支付工行和县支行因追索该款产生的律师费用8000元。该案判决生效后,曾某一分未赔,还和工行和县支行玩起了“躲猫猫”游戏。2018年6月,该案进入执行阶段,但执行法官始终未能查询到曾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曾某下落不明。为此,执行法官依法将曾某纳入失信“老赖”名单,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将其失信信息精准地推送出去。

  曾某说,当他看到微信上自己的名单后,感觉丢死人了,若不及时删除掉,他再也无法在朋友圈里混了,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