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面前哭穷却在“财付通”里藏8万多元

时间:2018-09-18 08:59:31 稿源:阜阳新闻网

  阜阳市颍东区欠钱不还的王某军,竟然将银行卡中的钱款全部转移到“财付通”中,以此来躲避法院的执行。

  从2012年开始,王某武不断地为王某军经营的饭店送粮油,但每次都是欠账。王某军的饭店停止经营,经双方结算,他累计欠下王某武粮油货款近9万元。为此,王某军出具欠条约定了还款期限。

  2016年,多次催要未果后,王某武诉至法院。颍东法院判令王某军返还9万元,判决生效后,王某军并未履行义务,王某武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军总是以各种理由向法官哭穷。“他的装扮不像是没钱的人,可咋就没发现有财产呢?”执行法官很是疑惑。

  后来,申请人得知,王某军早就将钱转移到“财付通”中。得到线索的执行法官经过一定程序,来到“财付通”总部,成功冻结王某军账户中的8.6万元。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后,王某军害怕被拘,主动履行了义务,终于还了钱。(杨治好 袁训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