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风暴”再发力 拘留“老赖”强制腾房

时间:2018-09-30 08:50:19 稿源:中国法院网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为贯彻落实“江淮风暴”之重点突破行动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执行行动,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法院在半天时间内拘留“老赖”7名,强制腾退房屋2处。

  凌晨5时许,随着院长宁亚伟的一声令下,三个行动小组在刺破夜空的警笛声中直奔目的地,对25名被执行人采取搜查、拘留措施。这次统一行动共出动警车21台,执行干警63名,邀请3名人大代表、3名检察官、4名公证员现场见证执行,阜阳公众网、颍州晚报、颍上电视台、颍上论坛等媒体全程进行了报道。

  这次集中执行行动准备充分,行动迅速,有4名“老赖”在睡梦中被带上锃亮的手铐,短短3个小时内,7名“老赖”被拘传。

  至8点钟抓捕行动全部结束,执行干警们又马不停蹄,兵分两路,立即投入到强制腾退房屋的执行行动中。由于腾退房屋的执行预案做得详实周密,在院领导坐阵指挥下,在社区工作人员、当地公安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在人大代表、检察官和公证员的监督下,执行干警做到了依法执行、规范执行、文明执行,两处强制腾退房屋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李斌)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