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风光老板变成“老赖” 拒不执行被拘15天

时间:2018-12-06 08:44:04 稿源:滁州日报

  11月13日,曾经风光的工程老板王某因恶意拖欠工人工资100余万元拒不支付,还与执行干警玩起“躲猫猫”,后被定远县人民法院依法予以拘留15天。

  2016年底,定远县某小区外包工程历时两年终于竣工,宋某、陈某等十几名民工准备找工程的实际施工人王某结算工钱,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了。2017年4月,民工们来到定远县人民法院,将王某告上了法庭。庭审当天,王某出现在被告席,承诺会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支付工资款,可判决生效后,王某却再次失踪,再也没有露过面。

  2018年6月,宋某等10余名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法官多次与王某进行交涉均无果,遂按照法定程序发出执行通知书,敦促王某履行判决,但王某依旧避而不见。定远法院执行局遂决定采取强制措施。

  日前,申请人称发现王某返回定远处理生意,定远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线索后火速赶往现场将王某控制,承办法官再次对王某进行劝导,王某态度依然强硬,定远法院随之对其作出15日的拘留决定。 (蒋书文)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