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雨山区:扣划银行存款 案件快速执结

时间:2019-05-21 08:29:05 稿源: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

  近日,通过依法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快速执结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

  据悉,贾某于2016年11月10日开始租用刘某的大货车进行某工程运输工作,并签订了货车租赁合同,约定工程完工后一次性付清全部租赁款。然而在工程完工后,贾某并未按约定付款,被诉至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约定贾某支付给刘某8万元。贾某在支付部分费用后,还剩5万元租赁费尚未支付,刘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通过司法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发现被执行人贾某名下有银行存款后,便立即采取强制措施足额冻结了贾某的银行存款。随后执行法官迅速前往银行,通过司法扣划将5万元执行款划拨至法院执行款账户,并通知申请人刘某来法院办理了领款手续,该案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