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拖欠货款终执结 送锦旗感谢法官

时间:2019-12-25 08:39:02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申请人黄某给天长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刘绪凯送来一面印着“为民解忧,伸张正义”的锦旗,感谢法官倾力执行,将拖欠三年之久的货款3.7万元全部执行到位。

  三年前,黄某给被执行人葛某的妻兄陈某做玩具加工,陈某共欠货款4.6万元。之后,由葛某出具欠条一张,约定还款期限。到期后,黄某向葛某催要数次,两人相互推诿,葛某只给了9000元,余款一直未给。

  2017年10月,黄某提起诉讼,请求判令上述两人给付货款。经该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约定葛某于2018年6月30日前分期给付,陈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约定期限到后,两人仍未履行义务,黄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刘绪凯多次找两名被执行人谈话,督促履行法律义务。葛某给付了1万元,余款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约定2019年11月15日前分三次给付。然而,葛某和陈某一直未履行。

  12月14日,刘绪凯带领执行干警前往陈某老家,依法将其带至法院,陈某连忙表示他有债权,可以转让。经与第三人联系并追认后,陈某将债权转移给黄某,至此,该案执结完毕。黄某为表感谢,特地送来了锦旗。(姜宏乔)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