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法院:新春猎赖 时不我待

时间:2023-02-01 09:51:12 稿源:阜南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月30日清晨6时,阜南县人民法院出动41名干警,警车11辆,兵分5路奔赴执行现场,打响了春节后集中执行行动的第一枪。

  行动中,干警们严格执法,充分运用善意执行手段,对被执行人释法明理,督促其限期履行。针对不在家的被执行人,通过让其家属转达的方式,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定义务。

  截至下午15时,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共拘传21人,拘留5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和解12件,执行到位金额52.9万元,查封汽车1辆。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下一步,阜南法院将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行动,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度,严厉打击转移财产行为、逃避执行行为,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当事人的胜诉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