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要被拘留 被执行人当场还款4万元

时间:2021-03-15 09:37:47 稿源:合肥高新区人民法院

  近日,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当执行干警依法将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季某某传唤至法院,并准备将其拘留时,季某某受到震慑,当场履行了4万元还款义务。

  2013年12月,合肥市蜀山区某门窗厂负责人何某某与合肥某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装工程公司)签订了《门窗购销合同》。合同签订后,何某某依约履行了供应塑钢门窗及安装义务,于2014年7月20日与安装工程公司进行结算,安装工程公司确认欠货款17.99万元。此后,安装工程公司仅支付10万元,剩余近8万元及逾期利息至今未付。

  执行干警找到安装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季某某并将其拘传至法院,告知其如仍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将依法采取拘留措施。一听说要被拘留,季某某慌了,马上表示愿意积极履行。经过筹款,季某某当即向何某某支付了4万元欠款,并与何某某达成和解,剩余5万多元分期履行。(杨玥心 程永)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