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车辆被法院扣押 被执行人终还款

时间:2021-03-16 09:06:11 稿源: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

  3月12日,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马店人民法庭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该案前后持续执行两年,终因被执行人的车辆被法院扣押,被执行人才主动把欠款还上。

  申请人周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2019年经霍邱县法院主持调解,杨某同意按期还款。然而调解书生效后,杨某不按期还款,申请人周某无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立案执行后,法院对被执行人杨某采取了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冻结银行卡等一系列措施,但杨某仍无动于衷。

  2021年3月8日,法院再次通知被执行人杨某到庭,当执行法官发现杨某是开车过来的,当即决定扣押其车辆。被执行人杨某看到其车辆被查封,开始着急,请求法官再次对案件进行调解。在法官多次调解下,3月10日,双方以76600元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杨某当场支付了30000元,剩余46600元承诺于两日内付清,执行法官告知被执行人杨某付清欠款后方能开走车辆。

  案件达成和解后,双方当事人对执行法官的调解均表示满意,3月12日,杨某按照约定还清了剩余全部欠款,本案执结完毕。(陈孝升)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