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局良好

时间:2021-03-17 08:59:58 稿源: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

  2020年,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内外联动,在“打财断血”、“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六保”“六稳”等专项执行行动中出色完成工作任务,执行工作先进经验两次被省高院推广,执行结案率高达99.87%,位居全省法院第四名,成绩瞩目,受到上级机关的肯定和赞扬。

  2021年1-2月份,烈山法院新收执行案件368件,同比上升102.2%,已结案件198件,同比上升178.87%。在这种执行案件办理数大幅增加、办案压力持续增大的形势下,执行案件结案率高达53.51%,同比上升17.65个百分点。同时,在1-2月的执行质效上,首执案件法定期限内结案率和结案平均用时、恢复案件执行完毕率、保全率等多项指标位居或并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名,为本年度执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创下了良好的开局形势。

  下一步,烈山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加大执行力度,多措并举,加强联动,提升执行质效,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创造公平公正的良好社会环境,为烈山区高质量发展、淮北转型发展保驾护航,开启新征程!(吕侠)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