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租户拒还商铺 法官依法强制腾空

时间:2021-04-02 08:48:44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满口答应腾空房屋,却将门面房一锁了之?3月26日深夜,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冒雨奋战13个小时,将该门面房腾空并成功交付给了申请执行人。

  家住定远县炉桥镇的程某与张某将相邻的门面房租赁给谢某经营,租赁期限届满后,程某和张某在多次要求谢某腾空门面无果后,便将其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审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2021年1月31日,谢某将门店腾空并交付给程某和张某。约定期限届满后,谢某未履行,程某和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3月26日上午,定远法院主动邀请当地社区干部、公证人员到达现场见证,对涉案房屋实施了强制腾空。在进行强制开门后,执行干警按照事先安排的责任分工,有序开展腾退工作,对室内物品逐件清点,登记造册,并全程录像,直至当晚10点多,将门面内的全部物品移至指定存放位置后,顺利将腾空的房屋交付申请执行人张某和程某。至此,该起案件执结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