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网络司法拍卖一小区拍出2.745亿

时间:2021-04-12 09:08:2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4月9日上午10时,亳州中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拍卖的亳州尚元国际小区,经过85轮竞拍,被安徽某公司以2.745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小区起拍价为2.12亿元,溢价金额高达6250万元。

  尚元国际小区位于亳州市三曹路东、药都大道北、魏武大道西、市府南路南。小区所在宗地面积37538㎡,规划总建筑面积120301㎡。现已建有6幢楼,规划建筑面积为54411.8㎡,目前1#至6#楼墙体均未砌完,水电等均未安装。拍卖消息在阿里拍卖公布后,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共有75人设置了拍卖提醒。

  在此次拍卖活动开始前,数名意向竞买人电话咨询亳州中院执行干警关于该物的瑕疵、税费费率以及税费承担方式等问题,亳州中院执行干警耐心地为意向竞买人介绍了标的物情况,并告知意向竞买人在拍卖过程中和结束后应当注意的具体事项。

  亳州中院执行局与助拍机构的通力合作,促使该小区网络拍卖顺利进行,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广大集资户的合法权益。(刘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