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中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1-04-16 09:14:39 稿源: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法院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切实解决当事人“急愁难盼”的涉民生类案件,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为群众办好实事,4月15日,淮北市濉溪县法院执行局联合法警大队,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仲伟任行动总指挥,执行局局长陈龙军担任行动组组长,共出动干警25人、警车6辆。

  清晨6点30分,随着一声简短响亮的“出发!”干警们兵分两组,奔赴相山区、濉溪县城、乡镇等区域,拉开行动的序幕。

  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行动期间,共执行案件15件,执行到位金额40余万元、拘传4人、司法拘留1人 ,扣押车辆1辆,当场达成和解案件4件,执结完毕3件。

  本次涉民生案件的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凸显了法院为群众办好实事的执行力和行动力,参与行动的干警们充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穿于执行行动始终,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吴双 代迪)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