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人民法院快执显成效

时间:2021-04-25 08:54:36 稿源: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九华山法院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紧密部署,扎实推进,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近日,九华山法院组织开展关于某宾馆清算期间职工劳动争议系列案件集中执行活动。该宾馆因政策原因清算,辞退职工,产生职工劳动争议等系列案件。案经一审、二审判决生效后,该宾馆需支付八名职工经济赔偿金近71万元。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九华山法院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对案件情况进行调查,积极与该企业相关主管单位联系、沟通,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案款于4月16日执行到位。经九华山法院核实八名职工账户信息后,当天予以发放到位。此次专项行动既保障了该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也维护了清算企业的合法权益。

  九华山法院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的工作动力,解决好群众涉民生问题,以期更好回应群众的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