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账户被冻结 被执行人现身求履行

时间:2021-04-25 09:37:26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我现在就去法院交钱,微信账户被冻结后生活太不方便了。”近日,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微信钱包”的方式,高效执结了两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2019年9月,家住定远县的陈某分别从王某和周某处购买了价值1900余元和2500余元装潢材料。因陈某购买后一直不付货款,无奈之下的王某和周某只好分别将陈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主持调解,陈某同意于2021年2月前付清拖欠王某和周某的货款,调解书生效后,陈某却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王某和周某遂分别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陈某的财产信息进行了全面查控。经查询,执行法官发现陈某的微信零钱内有金额4000余元,随即将其微信账户进行冻结。4月22日一早,得知微信账户被冻结后的陈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自己将尽快履行还款义务,请求法院对其账户进行解封。当天中午,陈某就匆匆赶来法院,主动付清了拖欠王某和周某的装潢材料款。至此,两件买卖合同纠纷案终于顺利结案。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