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法院组织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1-04-28 09:01:26 稿源:马鞍山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在马鞍山市中院的统一部署下,全市法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切实解决当事人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举措。

  含山县法院

  4月23日凌晨6时,含山县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执行行动,副院长马俊和执行局负责人钟仕锋以及执行干警20余人参加本次行动。

  截止23日下午5时,此次行动共计拘传被执行人7人,执结案件7件,执行到位金额11万余元。

  和县法院

  和县法院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在4月25日开展“凌晨猎赖”集中行动,集中突击抓捕“老赖”。共出动警力24人,警车6辆,拘传7人,拘留2人,执行完毕5件,执行和解2件,执行到位金额25万余元。

  当涂县法院

  4月25日凌晨5时30分,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陶宏庆的指挥下,当涂法院执行局2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两组,奔赴各乡镇执行现场。针对民间借贷、抚养费纠纷、买卖合同等涉民生类案件开展专项执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截止到当天下午5时,共执行和解5件,执行完毕1件,拘传6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15万余元。

  花山区法院

  4月25日凌晨5时30分,花山法院吹响执行号角,3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兵分四路,向预定地点出发。

  当日共执结案件22件,拘传6名被执行人,执行到位32万余元。

  雨山区法院

  4月25日凌晨5时10分,雨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前警灯闪烁,40余名执行干警、8辆警车集结待命。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带队,执行团队兵分4组奔赴执行前线火速行动。

  在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中,针对30余件执行案件进行突击执行。近5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执行干警们收获了“累累硕果”,共拘传被执行人6人,执行完毕或和解案件11件,执行到位标的32万余元。

  博望区法院

  4月22日晚10时,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继刚的指挥下,博望区法院执行局12名执行干警、5辆警车兵分两组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截止到23日凌晨2时,此次行动共拘传13人,执结案件10件,执行到位132万余元,对部分当事人予以罚款1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01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01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02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022.jpg

  此次全市法院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警力140余人次、警车30余辆,拘传被执行人45人,司法拘留2人,执结案件60余件,执行到位金额近250万元。

  自3月份以来,马鞍山两级法院执行局严格落实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将教育整顿要求和自身工作职责有机结合,坚持执行力度和司法温度并重的工作准则,主动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到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素质能力,提升执行质效,聚焦人民群众最迫切的司法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