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快速交付执行案款

时间:2021-05-06 08:38:32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铜陵中院执行局,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办理财产交接手续。此前,该公司以9358.50万元最高价竞得铜陵中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的位于铜陵市狮子山开发区的一宗工业用地使用权和厂房。

  拍卖成交后,执行法官告知申请执行人及时提供收款信息,买受人交清拍卖款后,立即将执行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某资本运营控股集团,申请执行人为此点赞,该案代理律师特地向铜陵中院教育整顿办公室称赞执行局快速交付案款,有力服务保障了铜陵法治化营商环境。

  这起追偿权纠纷立案标的额超过1亿元。为尽快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案件受理后,铜陵中院执行局立即查封了被执行人某通讯科技公司名下的工业用地使用权和厂房。因标的物众多,且厂房均未办理产权登记,执行法官在进行详细的权利和实物调查后,及时启动了财产评估、拍卖程序,对被执行人的土地厂房进行整体处置。经两次拍卖最终成交。财产处置过程中,在充分保障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利的前提下,各个程序环环相扣,在较短时间完成了财产变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