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假日执行不打烊 回乡探亲被拘传

时间:2021-05-07 08:43:21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五一节假日期间,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干警仍坚守执行一线。5月3日,经一夜蹲守后成功拘传一被执行人,案件得以执行完毕。

  5月3日晚9时26分,执行法官获悉拖欠水泥款的被执行人王某出现在六安市金安区某宾馆内,机不可失,执行法官立即组织干警冒着滂沱大雨赶赴六安。执行干警到达该宾馆时却发现房间内空无一人,但是王某的行李仍在房间内,判断其应该有事外出了,于是,执行法官决定一组蹲守宾馆入口,另一组蹲守王某房间的隔壁安保室。凌晨4时,执行法官发现体貌特征与王某相似的一名房客正欲进入电梯,经核实来人正是王某,执行干警立即将其拘传至霍邱法院。

  王某此次趁着五一假期从江苏回乡探亲,万万没想到等待他的是法院的执行干警。4日上午8时,王某将拖欠的56694元水泥款一次性全部付清。(张文彬)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