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凌晨行动力度劲 联合临控显神威

时间:2021-05-08 09:10:41 稿源:安庆市岳西县人民法院

  5月6日,安庆市岳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赴安庆查找被执行人汪某某,成功将该被执行人带回拘留。

  凌晨,当人们还沉浸在美梦中时,岳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收到来自公安部门的一条临控信息,信息显示一失联多年的被执行人汪某某于5日晚间入住安庆市区某酒店。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芮泽青得知后,连夜安排值班干警迅速出击,赶赴目标地点传唤该被执行人。执行干警接到消息后即刻出发,在天亮前到达酒店,将被执行人汪某某控制后带回执行局。因该被执行人不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常年拒不接受法院传唤及申报财产,对其采取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

  为有效打击被执行人逃避执行的违法行为,岳西法院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充分运用公安机关大数据系统对被执行人开展“临控”, 同时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将临控信息化为战果,大大提高执行效率,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王天乐)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