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法院:拖欠工资近六年 获悉下落一朝结

时间:2021-05-12 09:16:00 稿源: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

  5月10日,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赶往100多公里外的合肥市找到被执行人苏某某,并将其拘传至法院。一起长达六年的拖欠工资案件最终执结。

  2015年9月至10月,王某某和张某某受雇于苏某某在某扩建仓库项目工程工地做钢筋工,工程结束后,苏某某分别拖欠王某某、张某某的工资款5670元和4812元。因催要未果,两人遂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苏某某一次性付清上述欠款。因苏某某逾期未付,王某某和张某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前往被执行人苏某某在霍山的住处查找其下落,因其长期在外务工,均无功而返。

  群众利益无小事。近日,执行法官获悉被执行人可能在合肥一工地打工后,便立即前往查找。因只了解被执行人大概位置,执行人员经多方查询,最终找到被执行人苏某某,并立即将其拘传至法院。经执行法官告知苏某某法律后果后,其幡然悔悟,诚恳地承认了错误,并很快交纳了所欠工资款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鉴于苏某某拒不履行的行为,法院决定对其罚款5000元,其也立即予以了交纳。长达六年的工资拖欠案件终于划上了句号。(杨劲松)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