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快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

时间:2021-05-13 08:55:48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5月10日上午,亳州谯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在亳州市拘留所利用半小时的时间成功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2020年8月13日,被执行人刘某驾车行驶到亳州市工业园区科技路与柴胡路交叉路口倒车时与申请执行人张某所有的小型电动汽车发生碰撞,致张某所有的小型电动汽车受损严重,事故发生后,刘某驾车逃逸。同年12月21日,法院判令刘某赔偿张某车损款111936元。判决生效后,刘某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4月14日,申请执行人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刘某均联系不上。5月10日,执行干警在得知刘某因该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的消息后,执行干警立即前往亳州市拘留所,在询问室里的半个多小时,经执行干警释法明理,阐明利害关系,双方最终达成还款协议。当天下午,刘某的朋友代为履行61936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