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民工喜领71000元工资款

时间:2021-05-24 08:47:23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感谢法院,感谢执行法官,多亏了你们,我才能够拿回我的工资……”5月20日,申请人王某在得知自己即将能够拿到被拖欠已久的71000元工资后,激动地握着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双手不松。

  霍某承包霍邱县某幼儿园土方工程,邀请王某参与其中平整场地,但工程结束后,霍某总是拖延付款。经王某多次催要,霍某向王某出具欠条一份,同时承诺于2020年1月24日付清。双方这起纠纷,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霍某支付王某欠款71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霍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定义务。然而霍某却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王某的工资。为了王某的合法权益尽早得到实现,执行法官依法将霍某纳入了失信“黑名单”中,并对其进行限制高消费。

  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霍某最终选择将事情解决。5月20日,霍某将拖欠王某的71000元工资及案件受理费、执行费一次性打入了该院账户内。至此,该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圆满执行完毕。(刘帅)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