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区法院:为民办实事 法院在行动

时间:2021-05-25 08:47:25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期待、新期盼,4月9日,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紧扣司法为民宗旨,成功冻结被执行人安徽某新材料公司名下的拆迁款,切实保护了八个案件的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在执行铜陵某机械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某新材料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过程中,经查控未发现某新材料公司名下没有足够可供执行的财产,并且某新材料公司在铜官区法院共有八件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应执行标的一共高达200万余元。承办人并未轻易放弃,经多次走访调查了解到某新材料公司在某国有公司处有近千万元的拆迁款,迅速与某新材料公司核实情况并冻结此笔拆迁款,不仅将本案执行完毕,还主动联系其他七个案件的承办法官主动将案件恢复执行,将某新材料公司的八个案件全部执行完毕。

  铜官区人民法院为民办实事得到当事人的高度赞许,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民的深厚情怀,竭尽所能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谢华岚 陈萍)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