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转让股权钱难要 快速出击扣车辆

时间:2021-06-02 09:10:14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6月1日,天长法院执行法官接到举报,快速出击,成功将被执行人卢某名下的一辆轿车扣押。

  卢某父亲与吴某父亲合伙经营一家线材公司,后来俩人考虑到上了年龄,分别把该公司股权转给各自女儿卢某和吴某。期间,吴某想转让该公司股权,转行做其他生意,卢某表示愿意接收吴某持有的该公司的份额。经结算,吴某转让份额和借款给卢某金额共计200万元,卢某分别出具两张借条,约定了还款期限。2020年5月,吴某多次催要无果后,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还款协议。协议生效后,卢某一直未履行法律义务。2021年2月,吴某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线上、线下查找,发现卢某及其公司涉案众多,负债累累,该公司厂房土地正在拍卖,名下可控财产仅有一部轿车。准备将该车扣押,却苦于难以找到该车下落。当日,执行法官得到线索,称该车正在卢某公司院内,立即出动,成功控制该车。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