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被执行人拘留所前忙还钱

时间:2021-06-15 08:36:53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时,被执行人蒋某在被送入拘留所前一刻,全额履行了6万元欠款。

  蒋某因拒不偿还6万元欠款,于今年3月初被申请强制执行。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向蒋某当面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督促其履行义务。蒋某当时承诺先偿还申请人一两万,剩余欠款会尽快履行。但后期经向申请人沟通得知蒋某分文未还,其本人也不再露面。执行干警遂对蒋某采取了纳入失信黑名单等强制措施,并多方查询其下落。

  6月初执行干警接到线索,顺利将蒋某强制拘传回院。在释法明理后,执行干警立即带其进行拘前体检,准备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眼看拖延已无可能,蒋某慌忙联系朋友亲戚筹钱。在执行干警将其移送到拘留所时,蒋某终于筹齐并全额履行了6万元欠款。至此,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画上了句号。(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